艺术中国

加强业务骨干交流学习,促进鄂州群文美术书法摄影发展

加强业务骨干交流学习,促进鄂州群文美术书法摄影发展

时间:   2021-04-08 17:34    |   来源:    中国网

2021年4月7日,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交流座谈会在鄂州落幕。

湖北省群艺馆美术部副主任宋竹、美术干部胡彧调研本市筹备“四艺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征集工作,会议还邀请了鄂州市群艺馆工会主席、书法教育家杨卫平,老年书画研究院副会长、盛和书画院院长、书法教育家毛进广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由鄂州市群艺馆工会主席杨卫平主持。

杨卫平介绍了鄂州市申报参加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创作征集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鄂州都非常重视美术书法摄影工作,群众创作热情高,过去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呼吁各协会发动社会力量,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示鄂州风貌。

湖北省群艺馆美术部副主任宋竹、美术干部胡彧和实力派知名书法家毛进广就第四届湖北艺术节作品征集要求以及后续展览计划进行介绍,并希望能够加强省市联动,推进优秀作品深入地市州进行巡回展览,通过组织策划采风、写生、培训等活动,加强业务骨干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鄂州群文美术书法摄影蓬勃发展。

会上,相关业务干部以及各协会代表就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各抒己见,展现了极大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号召广大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创作,以最好的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交流中也指明了鄂州市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困难,也希望能够通过与省馆之间的交流合作,上下联动,打造一批精品佳作,开展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促进鄂州美术书法摄影事业再上新台阶。